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精彩绚丽又懒洋洋的八月

*星期五晚上去了40周年学长团大庆,我和伟聪都去啦,没想到其他柔甲的学校也有来。。。
现任校长的理想很高,但我想告诉他,我从不觉得培群不如任何柔甲的其他学校>_<"
但要做得更好的确得靠你=)

*成伟到后去黑店喝茶,还很多人捏!
=_=" 吃的卖完了,点了杯不好喝的牛奶,幌到十二点多。
去源成续摊,吃些包点,看换换爱换到半夜,在继续幌到早上六点。。。
吸血鬼要回去睡觉了。。。

*半生不死的工作完毕,去和King汇合~~
petronas不收我的卡,妖! shell开始可以打ron95的汽油了,对我来讲:进步的只有油枪的颜色
去到西耶斯,他们要去吃影寿司,再回去sutera....
你有钱吃不到影寿司,去看看大嘴叭可以唱K吗,不出所料,不可以,客满。
去它旁边吃旋转火锅,两个美眉问我们有订位吗,我很想杀了她们,店里明明就没有人!!

*吃到超饱,还是想唱在杀回西耶斯的newway
有buffet?真的吃不下了,听到kl安娣的声音:浪费!!
他们买了世界最烂蛋糕新丽香香庄的蛋糕,庆祝北耀老了一岁~~
龙门阵不成,我们引诱文勇跳sorry sorry,被健绍拍下来=0=
曝光的话,我们真的要加入谐星行列了

*去ST1听sandy姐姐唱歌,今天的歌超好听的!!
点了<祝我生日快乐>给北耀,我知道sandy一定会唱的,因为今天我没点早安晨之美作弄她~~
她唱了一首超好听的生日歌敷衍北耀,大庭广众祝他生日快乐,他一定会很快了的
过后她还兑现了我的<祝我生日快乐>,一个字,夯~!
fb发现她复合了,那应该没事了罢,那就好了...
我还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,等我唷,美丽的人生~~

*去了去了~我又要出去了~国庆日,翰林北耀,卖狗为生,生日快乐~~

No comments: